单次单个自印授权费200,没钱别问了不会回复,不授权无盈利,禁止盗用图片商用,要原图做头像壁纸可以送求图图礼物。一看就是盗印的就是盗印别来问我了。
© 脑装垃圾
Powered by LOFTER

鹏钻快速入坑小资料整理(2021.4.28更新)

说在前面:

  闲来无事整理一下官方关于大鹏和小钻风的一些小资料,会有遗漏轻喷。

适用于懒得下载游戏与不喜欢打moba游戏但是对本cp有兴趣的或者被朋友拉着画这对但是不知道从何下手的同学。


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

高冷暴躁不良双标风纪委x前不良现忠犬狗腿子跟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来介绍一下大人气的攻方





姓名:大鹏

种族:妖

身高/体重:174cm/75.0kg

生日:5月3日

年龄:16岁

身份:天赋高级中学学生/校风纪委

城市:非都-西城区

cv[中]:刘康

cv[日]:松冈祯丞

cv[韩]:황창영

满好感度游戏中文语音:b站av66105625

满好感度信件:

  •       标题:一根羽毛

  •       正文:作为我们感情的证明,随信附上我的飞羽,别小看这个羽毛,只有特别的人才能得到。(信封里夹着一根巨大的飞羽,虽然是黑色的,但闪闪发光,似乎充满了力量)

  •       寄件人:大鹏

玩家生日信件留言:不管什么日子也要遵守校规。

玩家生日语音:生日快乐。喂,奶油沾脸上了,快擦一擦。

非人学园空间签名:讨厌的季节。

特质:

不讲纪律的风纪委员,发型夸张,衣着不整。面对一些令人头疼或者屡教不改的学生,大鹏也会暴力执法外表张扬,内心孤独敏感,喜欢纠正别人的错误。

习惯:

扯领带、嚼口香糖、整理羽毛

“别碰我头发!”“看来这位同学需要好好管教一下嘛。”

(以上摘自官方游戏内设定以及官方早期LOFTER介绍日志

(*早期日志已被删除,年龄设定因为有bug官方抹去了这边也删去,仅供参考不要当真)

——人物传记——

情报

  • 衣着不整的风纪委员,负责学校治安。

    体重偏重主要是一对翅膀的锅


突击检查!

  •        天赋高级中学某班门口,突然出现了有着一头蓬松金发的不良少年。少年长着一对漆黑的羽翼,在阳光下折出耀目的光。

          少年嚼着口香糖,无畏又嚣张地对着教室内的学生指手画脚。”衬衫扣子扣扣好, 喂,说你呢!”“还有你,裙子怎么能这么短?是不是自己剪过了?”“最后面的大高个儿,你的头发一周都没洗了吧, 隔这么远都有味儿!“

          “我是新来的风纪委员。”面对一群不服气的同学,大鹏扯了扯写着“风纪”二字的袖章,口香糖吹了个泡泡,“顺便一提,我和你们不属于同一套评价标准。我想怎么穿就怎么穿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伸手指什么指? 学生手册从头到尾抄写三遍,这周五前交到学生会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,还敢反抗? 那就抄五遍吧,不服的话放学后操场见。“

      就这样,大鹏上任第一天,就突击检查了全校所有的班级,并得出了:学校风貌较差,需好好整顿的结论。


 新闻部特别采访

  •        新闻部的男生一脸笑容地将话筒伸向大鹏:“谢谢你接受这次的采访!”

          “我没接受……”大鹏本想来场风纪指导,可惜那位新闻部学生的衣服穿得无可挑剔,一时挑不出刺来。“嗯。看你遵守风纪,那我就破例答应你一次吧。”

          新闻部的人道了声谢,将话筒凑得更近了:“身为突然出现的谜之风纪委员,你现在是备受瞩目啊!于是我想直截了当地请教一下,你的强大有何秘诀呢?“

          “吃有营养的食物。午饭我也是自己带特制便当来吃。”

    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吃的便当到底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有必要讲这么细吗? ”

      新闻部学生被大鹏瞪了一眼,吓得打了个哆嗦。“您…您说得是!那么采访就此结束……告辞了!”

      新闻部的人逃命似的结束了采访。

       回到社团教室里,学生们瞬间涌了上来。这些学生都是在大鹏的风纪指导下吃过苦头的人。

      “干得漂亮!你有没有找到那家伙的弱点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哪有那么简单! 我神经一直绷得紧紧的,就担心不知道什么时候要挨揍。而且刚刚问了一个问题就被他瞪回来了……不过,我找到提示了。”新闻部男生说着,露出得逞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第二天, 趁着大鹏正循例进行风纪指导的时候,新闻部的人悄无声息地把他的便当偷走了。

      “呵呵呵……只要在里面下点泻药……”新闻部的几个学生狞笑着打开了便当盒——随即一起惨叫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“

      听到惨叫声的大鹏飞回自己的座位,看到了晕厥一一地的新闻部成员。“搞什么啊, 这么想吃我的便当?不好意思,这么好吃的东西我可不会让给你。”
      说着,大鹏从便当盒里抓出炸得油光发亮的蝉蛹,扔进了嘴里。

养鸟手册

  •       大鹏,人称云程万里鹏,性情高傲不羁

          同学A愤愤地拍着桌面:“你说新来的风纪委员这——么凶,我们怎么办,隔三差五被他折腾来折腾去,累成球啊!”

          “不要急,遇事要讲科学讲方法。”同学B盯着屏幕头也不抬地回应。

          “哇,什么方法?”周围的同学一股脑儿围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都说别急了,我正在查资料呢~”同学B道

      “什么资料,我们也帮帮忙呗!”“是啊,众人拾柴火焰高啊!”同学们兴致高涨。

      “那大家都查查养鸟手册吧。”同学B推了推眼镜。

      “哈?”众人一头雾水。

      同学B握紧了 拳头:“既然他有鸟类的特征,就有鸟类的共性!只要找到类似或者同种的鸟类,一定可以找到克制他的方法!“

      同学A托住下巴:“好像……有那么一丝丝道理……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呢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秋日渐近,《养鸟手册》莫名风靡全校。

      大鹏皱着眉头:这些蠢货是想带着宠物鸟上课吗?哼,有我在,想都别想。还有那些因为我的翅膀开始褪毛,就向学生会申请进行禽流感防治处理的同学,我记住你们了!


麻烦的幼驯染:

  •       几十分钟之前我在干什么来着,大鹏沉思着。

          我记得是放学了,然后被陌生的高中生们缠上,然后带到了密道……后来是怎么了来着?他们是来恐吓我了,还是来拿我的衣服取乐了?

          “算了, 无所谓。反正都是扰乱风纪了。 ”大鹏嘟囔了一句,对准抓住自己脖子的不良少年来了一拳,电光石火间就把他给揍晕了。一拳又一拳, 全部搞定。大鹏俯视着倒在地上的不良们, 微微叹了口气:“真是想不开。”

          “喂,这是怎么回事!”听到这个声音,大鹏回头看去,原来是发小红孩儿。

          “搞什么,是你啊。”大鹏冷淡地回了一句。


          红孩儿抓住晕过去的不良的脖子摇晃起来:“醒一醒啊!喂,你干嘛未经我同意就被人打倒啊!你不是很强吗!“

          “他只是个想来扰乱我风纪的杂鱼而已。”大鹏嫌弃地说道。

          “好吧,既然你把我的对手打败了的话,不如你陪我练一练吧!”

          “我没空干这种事。”

          听到大鹏的回答, 红孩儿不死心道:“可我要是扰乱风纪了的话,你应该就会出手了吧?“

          “别打这些怪主意, 麻烦死了。你又不是我们学校的人。”

          听到这句话, 红孩儿放声大笑,粗暴地搓了把大鹏的头。

          “喂,别碰我头发!  ”


————

由于大鹏比小钻风更早登场所以相关设定资料里没有小钻风的存在,其余的一些零碎小设定就不继续提了。有兴趣的话可以在大鹏的人物语音+官方资料里摸索一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再来介绍一下受方






姓名:小钻风

种族:妖

身高/体重:169cm/55.0kg

生日:11月21日

年龄:16岁(根据大鹏的年龄推测)

身份:天赋高级中学学生

城市:非都-西城区

cv[中]:乔治皓

cv[日]:阪口大助

cv[韩]:홍범기

满好感度游戏中文语音:b站av66105625

满好感度信件:

  •       标题:欢迎加入风纪部!

  •       正文:欢迎加入风纪部!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看看我加入了风纪部之后,啊,是吧!腰板儿都直了!学生会诶!鹏哥亲自管理的风纪部诶!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高社团哪家强——学生会啊!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生会部门哪家强——风纪部啊!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纪部的好处都有啥一一有鹏哥啊!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跟着鹏哥,多风光啊!天天巡……巡班不说,还能接受鹏哥的亲自指教!鹏哥的鸟格魅力,真不是盖的。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从前嘛,我是鹏哥的左膀右臂,你要来了,我们就一左一右给鹏哥当护法,怎么样?

          寄件人:龙卷风

玩家生日信件留言&语音:生日快乐!我敢打赌,谁的礼物都没我这个厉害!这可是鹏哥翅膀尖儿上的羽毛!送给你了!

非人学园空间签名:鹏哥最帅!

官方微博介绍配字

  • “虽然我戴大金链子,穿着朋克,打耳洞,上学带手机,动不动就立FLAG,但我是个好男孩。

    而且,我大哥还是风纪委员!”


——人物传记——


情报

  • 被大鹏制服的不良少年,从此成为忠实小弟(狗腿子)。
    战斗力相当一般,但逃跑能力极其出色。经常给自己立奇怪的flag。


这八卦有问题1


  •      “鹏哥您歇着,放着我来! 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鹏哥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! 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能成为鹏哥左膀右臂的只能是我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口五句话, 三句有“鹏哥 ”。 对于这样的小钻风,自带八卦雷达的狮妹……是不可能放过的。更何况,作为狮驼岭三人组中的二姐,关心“小鹏弟弟”(的八卦)是理所当然的嘛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谁能逃过自己的八卦之力!狮妹对此相当有信心。


这八卦有问题2


  •        “吼嗷~小钻风啊, 你觉得大鹏怎么样?”狮妹的眼睛炯炯有神。

           “鹏哥啊, 鹏哥英明神武无鸟可匹!我对鹏哥的敬佩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!”小钻风小旗子往地上那么一插, 对答如流。

          “唔 .....不是问你这个, 不是作为下属对部长的情感啦!我是说,私人情感方面的,懂嘛?”狮妹循循善诱。

           “哦~明白明白, 二姐头。”小钻风嘿嘿笑了两声,一脸了悟,“鹏哥吧,特别——出色,特——别优秀!就是对妹子吧,不怎么上心。这也难怪,男人嘛,事业为重。而且啊,能配上鹏哥的,那也得是特——别出色,特——别优秀的妹子,这不是也没那么好找嘛!二姐头的意思我懂,作为鹏哥的左膀右臂,啊,好兄弟,我会给鹏哥留意着点儿的!二姐头放心,鹏哥不找对象,我陪着他单!鹏哥找对象,我帮他多分担风纪部的活儿!

           “这爱也太无私了叭! ”狮妹得出结论。


Flag不能乱立1

  •        小钻风总是会给自己立一 些莫名其妙的Flag。立就立吧,还经常做不到。所以又被狮妹说成是:行走的Flag制造机打脸集大成者

           “老板, 来25个!”小钻风在美食街小吃摊摇头晃脑点了吃的,又习惯性地立起flag,“如果不能一口气吃完25个章鱼丸子,就不能当鹏哥的左膀右臂!“

           “阿要芥末? 阿要辣油啊?”摊主麻利地拿着竹签挑起着圆滚滚的丸子,准备放料。

           “要要要! 不能吃辣就不算爷们儿!”平日里只敢尝试微辣的小钻风,Flag+1。

           一大包又红又绿又热乎的章鱼小丸子交到了小钻风手中。

           小钻风闻着那刺激的香气,登时就……就要被辣哭了:“诶哟,这味儿……”
    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 ”在另一家小吃摊买完竹虫煎饼的大鹏和小钻风汇合。
           “没事儿没事儿! ”小钻风摆手笑笑,豪迈地戳起小丸子塞嘴里,顿时吱唔吱唔鼻涕眼泪俱下、由笑转哭,“呜……”


Flag不能乱立2

  •       大鹏无语地递着面纸:“不能吃辣就不要放。 还有,你买的小丸子是不是太多了一点?吃的掉吗?“

          “吃、 吃得掉,我可以……”小钻风一面流泪一面艰难地点头。
          “先别吃了。说吧,是不是又立了什么flag。“
          “‘不能吃辣就不算爷们儿’……”小钻风老实交代
          “还有吗?”
          “‘如果不能一口气吃完25个章鱼丸子, 就不能当鹏哥的左膀右臂’……”
          “....果然。”大鹏叹了口气,“能不能别乱立Flag啊?”
         “ 鹏哥教训得是! ”小钻风迅速承认错误,“那、那我还能当鹏哥的左膀右臂的吧?
          “随便你。 还有,难道不是该在意‘还能算个爷们儿吗?”
          “呃.....都要在意,都要在意。  ”
          “别乱立Flag了。 ”大鹏再次提醒道,“哦对, 等下回学校,你负责查一下各班的大扫除情况吧。我和白象还有事。”
          “哎~好嘞!”小钻风的眼睛倏地亮了。

          “大鹏叫我来巡班, 巡完这班巡那班~”小钻风心情畅快地哼起小曲儿,干起大鹏交代的活儿。
          “如果不能在1小时内检查完,我明天就不配鹏哥一起吃饭!”以及果不其然地,又再次习惯性地立下了Flag。


——

游戏改版翻新前进入战场前的小tips(现在已经没有了):

  • ①大鹏的跟班,过于活泼

  • 张口闭口都是鹏哥

  • ③经常给自己立一些莫名其妙的flag

  • 大鹏的同款袖章上写着“鹏哥万岁”


—————


满好感度游戏语音中的关于大鹏的语音:

  1. 【死亡2】鹏哥!我光荣了……

  2. 【回基地】啊~到了鹏哥巡视的时间了。

  3. 【火力全开】鹏哥!我没给您跌份儿吧?!(跌份儿:北京方言,是丢人现眼,不体面、失身份)

  4. 【交互动作1】没错,鹏哥是最棒的!

  5. 【交互动作2】悄悄告诉你,鹏哥,最近其实在掉毛儿!

  6. 【交互动作3】鹏哥托你交待我的事儿,我一定完成!

  7. 【交互动作4】嘿嘿,你也想成为鹏哥的左膀右臂吗?

  8. 【关联聊天2(与大鹏同队时)】鹏哥,您老歇着,放着我来!

  9. 【关联聊天5(好像是击败敌方红孩儿时)】能成为鹏哥左膀右臂的,只能是我!

  10. 【闲聊1】不要叫我小钻风,在鹏哥面前,叫我龙卷风!

  11. 【闲聊3】鹏哥再不理我,我就吃一百个烤蝉蛹——自杀!

  12. 【闲聊5】大鹏喊我来巡山~呀~

  13. 【闲聊6】鹏哥的敌人,就是我的敌人!

  14. 【出场】嗯?鹏哥有事儿找我?

  15. 【MVP1】嘿!我能获得本场MVP,首先要感谢鹏哥的大力培养!

  16. 【羁绊达到友好】你想知道鹏哥的故事儿?我门儿清!(门儿清:了解得非常清楚;很懂行)

  17. 【羁绊达到欣赏】我带着的这个大哥大,这可是鹏哥送我的!(大哥大:手机)

  18. 【羁绊达到喜欢】我把你从鹏哥的违纪名单上消了,咱俩谁跟谁啊!

  19. 【羁绊达到喜爱】当年,我在村头蹦迪!要不是遇见鹏哥,可能……可能现在还在村头蹦迪。

  20. 【晚上的问候】诶,你见着鹏哥没?

  21. 【喜欢的东西】鹏哥是我最崇拜的人!

  22. 【讨厌的东西】嘛呢嘛呢,快把烤翅拿走!鸡腿也不要!(*大鹏讨厌烤鸡翅,也不喜欢别人在自己身上玩这个梗。)

  23. 【祝贺胜利】咱这么顺儿,都是托鹏哥的福你知道吗

——

空间动态


  • 【2019-07-09 14:15】

    非都这鬼天,天天下什么雨,鹏哥的翅膀都受潮了!

  • 【2019-09-11 10:03】

    哎,桂花开了,秋天到了,鹏哥又要开始掉毛了

  • 【2020-05-06 14:44】

    这天也太热了吧!

    补充评论:不过鹏哥喜欢的烤蝉蛹就快上市了!

  • 【2020-06-01 10:46】

    二姐头给了我一个超大的苹果糖!

    (狮妹评论:哈哈哈哈,是大哥托我发放哒!♪(・ω・)ノ儿童节快乐!)

    (小钻风回复:谢谢二姐头!谢谢大哥大!)


1.此外在狮妹的动态中可知尾巴会被拿来当做暖手宝使用,被狮妹评价为这个冬天最棒的暖手宝。

2.在狮妹的冬日八卦卖报动态中也可得知是得力送报小跑腿。

——官方后续互动——


2019周年庆前夕 阿蛟的行动线索:

  •   水管工阿蛟这几天经常出现在天高校园。
    “早上好,阿蛟先生!”路过的学生热情地向他问好。

    “早安,天高的同学们!今天也是好天气啊!”阿蛟笑着朝同学们挥手,扛着标志性的大水管走向操场。操场旁搭起了一块建筑工地,阿蛟放下水管,随即如火如荼地干了起来。
    不一会儿,大鹏带着小钻风走了过来。阿蛟一边忙着手中的活儿,一边和他们打招呼。

    “大鹏同学,早上好啊!旁边的小跟班是?
    说谁小跟班儿呢鹏哥的好兄弟,小钻风是也看到阿蛟哥施工辛苦,咱们鹏哥课间儿特意买了两瓶水儿过来慰问慰问!“
    “哈哈,两位同学真是客气!这次土行孙老铁说他在天高承包了一一个项目,叫我过来帮忙,我这不就来了嘛!对了大鹏同学,不是我说你,你这领子还是要整理一下。 作为风纪委员,仪表可是很重要的!”
    “切……我的仪表, 最端正。”大鹏不屑地把头一扭。

2019周年庆剧情中的互动:



  • -天高校门口

  • 【小钻风】这位唱着歌的先生!我真的不能让你进去!鹏哥说了,最近是关键时期……

  • 【大鹏】怎么了?这么吵?

  • 【小钻风】啊!鹏哥好!

    这位自称龙马的先生说是赞助了本校的学园祭要擅自进入校园!被我英勇地拦下后就直接在校门口唱起了歌!

    我这就赶他走!

  • 【白象】龙马先生,有失远迎。您这首《Back In the90s》唱得颇有韵味。

  • 【龙马】果然怀旧曲风也是如此适合我吗♪♪♪

  • 【小钻风】啊,鹏哥!这、这、我…

  • 【大鹏】虽然龙马的确赞助了本校,不过在手续办完前他的确不能自由出入。你干得不错。

    天高可不像三中那样是可以随意进入的地方。

  • 【小钻风】没错鹏哥!我们天高可是…

  • 【大鹏】大哥那你们商量,我和小钻风去巡视了。

  • 【白象】去罢。

  • 【小钻风】鹏哥这边请!鹏哥和我♪来巡逻嘞♪

  • 【大鹏】[轻咳]注意形象。

  • 【小钻风】明白鹏哥!没问题鹏哥!

  • (两人走远了)

  • 【白象】见笑了,龙马先生。

  • 【龙马】年轻真是美好,不由得高歌一曲同桌的你♪!


2019七夕活动-姻月的七夕红线

 


  • 曾经,小钻风也是个叱咤风云的不良少年。

    不过自从被大鹏制服后,他就成了一名忠实鹏吹。

    “鹏哥您歇着,放着我来!”小钻风张口五句话,三句有“鹏哥”。大鹏默许了这名小弟的存在,毕竟风纪委员也是需要帮手的


2020感恩节活动:



【在拉面之神活动中制作出了神户拉面得到的一段对话。图上的大鹏和小钻风使用的是万圣节皮肤“暗夜狩猎”和定制皮肤“小恶魔”】

  • 【小钻风】鹏哥鹏哥,看在我请你吃面的份上,把我的名字从违纪名单上销了成么?

  • 【大鹏】真是的,别人上了违纪单还好说,作为风纪委的下属,你知道校规还故意违纪?不销。

  • 【小钻风】老板!快,给鹏哥上一份招牌拉面,不要葱不要香菜,多放蝉蛹!

  • 【大鹏】呵,想用蝉蛹来贿赂我也没用……

  • 【琰萝】您点的不要葱不要香菜,多放蝉蛹的招牌拉面来了!

  • 【大鹏】……真香!

  • 【小钻风】鹏哥~看在我这么有诚意的份上,这次就放我一马吧?我保证,下不为例啊!

  • 【大鹏】嗦面)……不行。

  • 【小钻风】呜呜呜……鹏哥!!

    (下为日文版)

  • 【コカゼ】「兄貴、お願い!ラーメンをご馳走してあげることに免じて、校則違反者の名簿から俺の名前消してもらってもいいですか!」

  • 【ガルダ】「ったく、他の人が校則違反したらまだしも、お前、風紀委員の部下でありながら、校則を知ってるにもかかわらずやらかしてくれたんじゃねぇか。話にならん!」

  • 【コカゼ】「店員!ほら、兄貴にお目玉のラーメン出してくれ!ネギ、パクチー抜き、蝉の蛹多めで!」

  • 【ガルダ】「ふん!蝉の蛹でも無駄だ、俺は賄賂がが効かねぇぞ。」


  • 【ガルダ】「うっまっ!」

  • 【コカゼ】「でしょう!兄貴!もう悪いって知ってるんだから、今度だけ見逃してくれよ!ほんとに次はないから、頼む!」

  • 【ガルダ】「(ツルツル)・・・ダメ。」

  • 【コカゼ】「ううう・・・兄貴~!!」


2021第二回电玩赏金赛(4.27更新公告中的前情提要):



  • 自上回电玩赏金赛结束后,大鹏连着做了三个月光怪陆离的梦。过程虽然一波三折,结局总归皆大欢喜——除了当时错过报名时间的小钻风。

    好在今年的电玩赏金赛如期开幕——嗯? 你问今年的赏金赛为什么开在这时?那不是主办方想什么时候开就什么时候开嘛。想起这件事的大鹏本打算叫上小钻风一起,可他找遍了天高,却到处找不到人。

    只好拉上原班人马,重新启程。

    然而,当他们再次站上超流光之巅时,站在另一边的对手赫然却是小钻风……

    这回总该让我来当一次主角了吧!—— 小钻风


——官方漫画出场+互动——

(因为小钻风在漫画中出现次数较少且大部分是与大鹏相关,而大鹏出场次数太多大部分没有小钻风,所以以下只记录鹏钻相关。而大鹏在小钻风面前和在别的角色面前表现出的性格不太一样,以下只能作为在小钻风面前的性格参考。)

(官方漫画已完结





以上均摘自官方微博。

恭喜鹏哥钻风一周年!

从这里可以知道

  1. 小钻风是在去年的元旦开始跟着大鹏的。

  2. 两人也认识了有一年多了

  3. 经常出来一起吃东西

  4. 鹏钻不是第一次出来吃那家炒饭。

  5. 小钻风会记得大鹏说过什么东西好吃,而大鹏不记得纪念日也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

  6. 即使是大鹏出糗小钻风也能说出些赞美的话来强行吹鹏,滤镜太过分了。

  7. 小钻风不看场合说话会被大鹏揍。


————游戏内皮肤展示————



漆黑炎翼使

“是谁在说烤翅,给我站出来!”

新增语音:

  • 燃烧吧,炎之翼(三技能

获得渠道:商城直售/神奇星星兑换


屠龙者

  • “有了机械装备的辅助,风纪委员的值勤率更高了。”

获得渠道:商城直售/神奇星星兑换



Eii·掠天之翼(时装展示视频

  • “我很强,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?”

新增语音:

  • 银枪穿云(二技能

  • 我劝你清醒一点(一技能

  • 束手就擒吧(三技能

  • 是不是,哪里搞错了?(死亡

  • 这不可能(死亡

  • 你在惊讶什么?我很强,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?(特写动画

  • 疾风之翼,在此(选人

  • 嗯?怎么脱战了(交互

  • 进游戏玩会,走吧,带你飞(交互

  • 地图全场景扫描,哼,谁也别想骗过我的眼睛(交互

  • Z型组装,突进形态(交互

  • M型组装,支援形态(交互

获得渠道:商城直售



非都警察·羽(时装展示视频

  • “放心吧,都交给我!”

获得渠道:信用达到一定等级领取



暗夜狩猎(时装展示视频

  • “作为敢于与我对抗的嘉奖,你的血,我收下了。”

新增语音:

  • 暗夜狩猎者再临!(复活语音

  • 要怪就怪你自己挡路了!(击杀

  • 不要妄想和我作对!(击杀

  • 喝啊——狩猎狂欢之夜!(火力全开状态

  • 魔王降临!(三技能

  • 暗之羽(一技能

  • 大声祈求怜悯吧!(嘲讽动作限定

  • 去去就回(回城

  • 夜幕降临,狩猎时刻到(选中

  • 这……不可能……(死亡

  • ……你在看什么?(街舞交互

  • 唔……太可爱了,不适合我(僵尸模仿交互

  • 万圣巡游,一起去吧(好感解锁交互

  • 长枪所及的范围内,都是我的猎物(特写动画

  • 怎么,你对我有意见吗?(闲聊2

  • 作为阻拦我勇气的嘉奖,你的血,我收下了。(闲聊3

获得渠道:商城直售



小恶魔(时装展示视频

  • “我既不是捣蛋也不是添乱,这叫给你的生活加点儿彩蛋!”

(左侧的漆黑炎翼使大鹏瞩目~hhhh)

获得渠道:商城直售



鲤鱼旗(时装展示视频

  • “鲤鱼跳龙门!”

新增语音:

  • 看旗(一技能

  • 我来咯(持旗二技能

  • 鲤鱼打挺(三技能最后一段

  • 嗐~一个没留神(死亡

  • 悄悄告诉你,额……鹏哥,最近迷上了酱菜配馒头(交互

  • 看好了,鲤鱼跳~跳~跳龙门,嘿嘿~(特写

获得渠道:商城直售



Eii·破空之帜(时装展示视频

  • “触碰天际之前,我可不会善罢甘休!”

新增语音:

  • 我是冷酷无情的大魔王小钻风……哎,鹏哥,您来啦?(闲聊1

  • 我可是这次电玩赏金赛的黑幕噢,严肃、要严肃!(闲聊2

  • 叫我钻风大魔王,哼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(闲聊3

  • 征服世界,从征服竞技场开始(闲聊4

  • 不陪你玩啦,我走喽,拜拜~(回城

  • 哎,你别自己先倒了啊?(击杀1

  • 和黑幕作对是没有好下场滴!(击杀2

  • 哈哈哈哈哈!……干什么,魔王就是该这么笑!(火力全开状态

  • 不算不算,我们再来(复活

  • 钻风大魔王……下岗……(死亡1

  • 哎哟喂我的腰哎……(死亡2

  • 就你这水准,要追上我和鹏哥,还早了一百年~(嘲讽1

  • 嘿呀哈呀我还有空蹦个迪(嘲讽2

  • 这么简单就推倒了……魔王也不过如此嘛(推倒防御塔

  • 在看哪儿呢!(一技能

  • 小心眼前!(二技能

  • 钻风魔王龙卷风!(三技能

  • 音乐!律动!跟我一起嗨起来!(英雄界面切换到英雄

  • 钻风大魔王,闪亮登场!没两把刷子我可不敢随便搞事~(选人界面

  • 来,看好了,这是我给鹏哥准备的惊喜!(交互动作1

  • 在我的BGM里,我是不可战胜的!(交互动作2

  • 让我秀一手,看看你钻风大魔王有多牛逼(交互动作3

  • 嘿!哈!看我,是帅的吧?(交互动作4

获得渠道:商城抽奖(2021.4.28-5.11)

————翻译不同带来的小趣事————

跟外国的鹏钻粉丝交流的时候看到了不同服务器不同语言的翻译,觉得有些有趣,还是想提一下。

关于名字的翻译:

  • 大鹏/大鵬(ガルダ)/붕마/Garuda

  • 小钻风/コカゼ/소찬풍/Pretty


小钻风传记《这八卦有问题2》中,小钻风说“鹏哥不找对象”,的下一句:

  • 中文:我就陪着他单!
    韩语:내가같이있으면되니까!(我跟你一起就行!)
    日语:俺がそばにいます!(我会在旁边的!)
    英语:He'll still have me !(他还有我!)

周年庆剧情中小钻风的那句“鹏哥和我♪来巡逻嘞♪”的日语韩文版:

  • 형님,이쪽이야.나랑순찰하자구♪(大哥,是这边,来巡逻吧♪)

  • 大鵬さんと♪巡回ちゅーう♪(和大鹏san♪在巡逻中♪)

除此之外韩文的小钻风的出场语音,在说出“鹏哥有事找我?”之前还会吹一段好听的口哨

日语小钻风语音和中文的部分不同(可能会有错):

  • 中:大鹏喊我来巡山呀~
    日:带上我吧,我要跟鹏哥一起

  • 中:当年我在村头蹦迪,要不是因为鹏哥……可能,可能现在还在村头蹦迪。
    日:虽然以前是不良,遇到大鹏后反省了,真的是比不过鹏哥呀

  • 中:鹏哥再不理我,我就吃一百个烤蚕蛹——自杀!

    日:我被鹏哥完全无视了,该怎么办才好啊!!

  • 中:你是谁?!总钻风吗!

    日:你是谁?!如果是我家的鹏哥的话就来得及哦。

附赠:鹏钻日文台词记录(日语很差,可能会有错)

————

关于旧设的小趣事:


  1. 忠犬

  2. 旧设技能中被动是鹏哥救我

  3. 旧设的衣服上印着“鵬哥万歲”四个大字


————

补充的官方抖音小彩蛋:

除夕到了,鹏哥,唱歌,鹏哥唱歌!(LOF视频搬运已经被删)

钻:诶,鹏哥,我有一个超能力!

鹏:哦?什么超能力啊。

钻:我一说话,你就会唱歌!

鹏:我不信。

鹏:除非你对我用一下试试看。

钻:茫茫的天涯是我的爱,

鹏:绵绵的青山脚下花正开♪

鹏:我不信。

鹏:你再来一个。

钻:妹妹你坐船头,

鹏:哥哥我岸上走♪

鹏:卧槽,有点东西啊。

鹏:好了,你别说~

钻:心里的fa(花)~

鹏:我想要带你回家,在那深夜酒吧,哪管他是真是假♪

鹏:OK,够了~


————






以上就是即兴整理的全部了,如果有错误或者缺的地方欢迎指出233

别的官方细节还请有兴趣的小伙伴自己去挖掘了。


最后用两人的合照结尾,希望大家都能来磕鹏钻产鹏钻~



评论(15)
热度(1514)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